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忽然
忽然
覺得好迷茫
忽然
覺得甚麼都不重要
忽然
覺得生活到底是為了甚麼
忽然
覺得生存的意義
忽然
自己變得好悲觀
忽然
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
忽然
忽然
就是這樣的
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忽然的
感覺生活好無聊
厭煩的感覺
厭煩這樣的生活方式
為甚麼
一百萬個為甚麼
在心裡盤旋著
就是解答不了這問題
就是這樣重複著上百次
就是這樣
不知道
到底還能撐到甚麼時候
就是毫無頭緒
沒有答案
就這樣
直到某一天
或許就能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About Me
hannahbanana
I'm Rana, I ♥ to jump here and there.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Blog Archive
►
2012
(4)
►
December
(2)
►
April
(1)
►
February
(1)
►
2011
(26)
►
November
(4)
►
September
(2)
►
August
(3)
►
July
(2)
►
June
(2)
►
May
(1)
►
April
(3)
►
March
(2)
►
February
(2)
►
January
(5)
▼
2010
(57)
►
December
(12)
►
November
(2)
▼
October
(10)
I feel sick and i need you
I love...
累•哭
忽然
選擇
睡吧
累了
i feel...
alone
confused
►
September
(2)
►
August
(16)
►
July
(5)
►
May
(4)
►
April
(2)
►
March
(2)
►
February
(1)
►
January
(1)
►
2009
(182)
►
September
(27)
►
August
(74)
►
July
(38)
►
June
(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